close

開學至今兩個星期多了

行程超滿的

參加了系排和正言社

讓我蠟燭多頭燒

尤其是最近又參加了正言社所辦的新生盃

從來沒有打過辯論的我

要在最短的時間學會規則

學會找資料

學會有系統的表達自己的想法

學會打辯論

這一切切都讓我非常的惶恐不安

但我深信 在經過這一連串的"考驗"

我一定會急速成長

目前的目標就定在長得跟大樹一樣高吧XD

 

 

 

 

PS.晚上和秦心心&德文系的小黑郭聚餐(亭文小姐放我們鴿子=3=)~

地點是在士林站的icake

話說白醬鮪魚義大利麵不怎麼樣~~但青醬真的還不錯吃喔

嘿嘿!沒錯!!我就是吃了兩盤義大利麵還外加4塊提拉米蘇5顆泡芙......厲害吧!!

晚上真的很開心    也吃得很開心=u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nq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